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威科达员工生日会

威科达员工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声,十多位寿星们切开了精心订制的大蛋糕,顿时,掌声热烈,一张张年轻的脸庞在相互的祝福中绽开了笑容……

       这温馨动人的一幕发生在公司会议室,这是我司在为下半年过生日的员工举行的集体生日会。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团队,每半年为员工举行一次生日会已经成为公司的一个传统。

生日会简短而热烈,大家向每位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暖。公司的成长与发展有赖与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公司也通过生日会表达了对员工的关爱之情,使员工增强了归属感,同时也增进了员工间彼此的情感。我们相信常怀感恩之心,爱就在我们身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科达标签模切控制系统

VEC伺服在折弯机上的应用

威科达伺服在纸包装行业设备中的解决方案

威科达公司携运动控制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工博会完美亮相

威科达VEC-VBHJ张力控制专用型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