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Kinco步科2014年上海深圳新春晚会

Kinco步科2014年上海深圳新春晚会

新年新气象,步科创新高。Kinco步科2014年新春年会在深圳和上海两地隆重召开了。

112日,深圳区的全体伙伴们和华南的销售在深圳幸福酒楼举办了深圳区的新春年会;119日,上海区全体人员、江苏大区、沪浙大区、华北大区、华中大区、山东大区的全部销售欢聚一堂在上海参加了年会。

步科马年的年会分为四个环节:2013年年度总结、颁奖仪式、团聚晚宴以及节目表演。整场晚会可谓是精彩纷呈、欢笑不断。

年会由行业销售部的刘锡宁主持,唐咚董事长发表年终总结以及2014年展望。面对2013年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步科实现了稳步的增长,海外市场实现了突破式的增长。步科全系列变频器产品面世,四象限变频器成功应用于石油行业, CV系列迷你型变频器采用了独创专利技术;推出了CAN总线型步进驱动器FM860;步科伺服系统成为德国CNC厂商的首选产品,国人自主研发的伺服产品,成功打入主流自动化市场。人机界面以及PLC产品采取了创新营销方法,出货量再创新高。2014年步科会更加深入行业,重点深入制药机械、瓦楞纸以及医疗设备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过去一年的成绩,离不开步科伙伴们的努力付出,离不开团队带头人的身先士卒。会上对2013年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团队、经理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高管为获奖者颁奖,感谢各位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后进行了晚宴。大家把酒言欢,畅谈过去,畅想未来。

晚宴后还举行了全面展现公司伙伴才艺的节目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汇集步科微电影、舞蹈、小品、歌曲以及话剧,中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场下尖叫声和掌声不断。着实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场轻松而愉快的视觉盛宴。

        

充实美满的2013年过去了,我们将以满腔热血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4年。步科,一直在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