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业界最小的隔离型DC-DC变换器登陆RS

业界最小的隔离型DC-DC变换器登陆RS

——— 致力于解决不同应用中的功耗和空间限制问题,RS向全球客户发售ADI最紧凑的隔离型DC-DC变换器IC和评估板
2014/1/24 10:57:31

  2014年1月23日,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RS)现货发售业界最小的隔离型DC-DC变换器,该系列变换器来自Analog Devices(ADI)-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数字隔离器技术先驱。

  ADuM5010、ADuM6010、ADuM521x以及ADuM621x采用ADI专有的isoPower®隔离型DC-DC变换器技术,提供150 mW的输出功率,同时占用的电路板空间也小于模块化的竞争方案。ADuM521x和ADuM621x还集成ADI公司屡获殊荣的双通道iCoupler®数字隔离技术,与基于光耦合器的替代产品相比,电路板的占用空间减少高达75%。这些变换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一种紧凑、易于实施、经济高效的方法,来同时满足隔离电源和数据要求。这种尺寸与输出功率的完美结合,还可解决日益增长的空间和功耗限制问题,这是工程师在设计控制系统、测试和测量设备、电源、电机传动装置及其他工业和仪表应用时,必须加以考虑的问题。

  这些新型DC-DC变换器均提供隔离型稳压电源,可在3.15 V到5.25 V之间实现调节。ADuM5010和ADuM521x的隔离性能经认证达到2.5-kV rms(1分钟),而ADuM6010和ADuM621x则达到3.75-kV rms(1分钟),并且进一步通过了VDE 0884-10强化绝缘认证。通过整合ADI的iCoupler数字隔离器技术,ADuM521x和ADuM621x不再需要光耦合器,从而减少了部件数量,简化了设计并同时改进了设计速度、可靠性和效率。

  所有这些ADI隔离型DC-DC变换器均可从RS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RS还提供ADUM5xxx评估板(EVAL-ADUM5010EBZ和EVAL-ADUM5211EBZ)。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