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ULS普尔世发布三相36V精品电源:QT40.361

PULS普尔世发布三相36V精品电源:QT40.361

PULS普尔世精品Q系列电源产品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转换效率极高,以及在相同功率级别电源中能达到最小的体积,这些都依托于普尔世可靠、创新的设计。2014年伊始,普尔世Q系列三相电源中又加入了新的成员——36V输出的普尔世QT40.361。沿袭了精品Q系列的优秀基因,QT40.361以更高的输出功率和更强劲的各项功能,为直流电机等36Vdc负载的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

 

PULS普尔世精品Q系列三相36V电源:QT40.361

 

直流电机驱动的理想搭档:QT40.361

 

普尔世最新推出的QT40.361是市场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转换效率最高的三相960W电源。其主要特性如下:

•   输出:36 - 42Vdc,26.7 - 22.9A,960W

•    输入:交流3x 380 - 480Vac (�15%) 宽范围输入

•    体积:110 x 124 x 127mm (宽x高x深)

•   重量:1500g

•   转换效率高达95.3%

•   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

•   小到可以忽略的输入浪涌电流

•   50%额外功率最长可持续4s

•   完备的保护功能:输出过压保护、过温保护、输入瞬态保护、内置输入保险丝等

•   峰值电流输出功能:输出73A,持续25ms,输出电压不低于30V

•   -25~ 60�C之间可输出满载功率

•   DC ok继电接触器信号,Shut-down禁止输入信号

QT40.361在960W功率级别上很好地满足了客户对于36V输出的需求。由于转换效率极高,QT40.361能够实现更低的功耗和更少的发热,从而进一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在工控系统的执行器领域,QT40.361是理想的搭档,可以为负载如直流电机等较大功率需求者提供强劲、安全、可靠的“清凉”电源。

QT40.361在各负载阶段的转换效率曲线

 

普尔世36V系列电源

 

除了QT40.361,普尔世提供丰富的36V电源可选。例如早些时候刚刚问世的CPS20.361,是简约C系列单相480W电源产品。其转换效率达94.3%,满载时功率损耗仅为29W,只需65mm的DIN导轨宽度就能方便地安装,同时兼具20%的额外功率储备和短时4倍峰值电流功能。同为单相输入的480W电源QS20.361,隶属普尔世精品Q系列,具备更完备的标准和认证,如CE、UL、CSA、GL认证等,满足更多应用需求。此外,还有单相960W电源产品QS40.361可供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