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再度荣获“制造业卓越奖”

浩亭再度荣获“制造业卓越奖”

 

 

  生产物流部高级副总裁Torsten Ratzmann(中间)从世界报报业集团(WELT Group)商业记者Inga Michler (右)和可持续发展类奖项赞助方阿克塞尔•施普林格传媒(Axel Springer Media Logistik)Marc Schneider 手中接过奖项。


  浩亭技术集团再度被授予“制造业卓越奖”。在这次评奖中,浩亭的本土子公司浩亭电气获得了“可持续发展”类奖项。


  去年,德国本土子公司浩亭电子荣登“信息技术”类的冠军宝座。


  这次,浩亭电气以高效部署可持续的生态友好型流程给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很高兴浩亭再度荣获此殊荣,这说明了我们不仅凭借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市场上获得了成功,而且我们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也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浩亭技术集团生产物流部高级副总裁Torsten Ratzmann说。
很早以前,浩亭的企业家族就开始注重自己开展的商业活动的经济、环保和社会等方面,这些企业愿景的要素早在1996年就已确定。多年来,浩亭获得了许多独立认证,如ISO 26000,证明了浩亭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在未来,可持续生产仍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认为可持续发展就是实施绿色环保项目的同时保持盈利”, Ratzmann总结说。


  自2005年起,“制造业卓越奖”以 “认清优势,设定标准”为准则对生产制造业的最佳实践典范企业予以表彰,其目的在于肯定并推动创新解决方案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