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克莱斯勒I4 Tigershark发动机线开始投产

柯马克莱斯勒I4 Tigershark发动机线开始投产

2014/2/11 15:41:54

       2013年10月2日(星期四)对柯马动力总成事业部克莱斯勒I4 Tigershark发动机装配线的工作团队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经过克莱斯勒团队一整天的彻底检查和测试,83米长(一期)的I4 Tigershark发动机装配线经实践证明可进入SOP(开始生产)流程。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柯马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与意大利的柯马动力系统事业部共同承担了设计,制造,运输,组装,安装,编程,调试与测试等工作,克莱斯勒密歇根州特伦顿工厂2.0和2.4升发动机装配线一期工程成功投产。发动机装配生产线的主要特征是产能的灵活性和基于现有工厂生产计划上(每周工作天数及轮班)的产能。

       目前,柯马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正在安装和集成的克莱斯勒特伦顿工厂I4 Tigershark发动机装配线后期,将能提供每年生产2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该项目的最后阶段,将所包含的每台发动机工作站以及最近安装的所有工具的整合集成,可为I4 Tigershark发动机实现200K(生产能力)产能。虽然这一切正在进行中,但目前克莱斯勒Tigershark/柯马团队却无需停止当前生产,这正是该项目的惊人之处。

       柯马公司和克莱斯勒卓越的团队创造了汽车发动机装配业界的奇迹,从最初的设计阶段,到制造,直至最后的测试,整个项目完成不到20周。这一结果得益于柯马员工与客户克莱斯勒的共同协作,保证了高效,及时,优质的项目工程,同时也是柯马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和柯马工业运营部(CIO)的共同努力。该项目所取得的卓越结果在业界都不多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