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GNP “培训中心 - 调试资源” 造福所有调试工程师

柯马GNP “培训中心 - 调试资源” 造福所有调试工程师

2014/2/11 15:44:47

       一个中国和美国六个员工在柯马(法国)卡斯特尔工厂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紧张培训,以提升他们对机加系统的调试能力。

       在全球网络计划的框架内,一支来自柯马美国(密西根州Royal Oak)调试部六个技术工程师在卡斯特尔接受了为期十天的培训,以提升他们对机加系统的调试能力。他们的培训导师是Ludovic Albert,张亮和Timothy Hall。张和霍尔都是全球网络计划中的一员,他们的使命就是培训整个中国和美国的员工。

       GNP “培训中心 - 调试资源” 是一个国际化的培训中心,致力于提高调试资源的聚功能性,自主性和积极性,以达到高水平的机电一体化和软件能力。2013年期间,9个美国人,2个中国人,2个意大利人和28个法国技术人员受益于此培训中心。在不久的将来俄罗斯员工也将会跟随他们的脚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