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车身焊装最新赢单

柯马车身焊装最新赢单

2014/2/11 15:46:23

       柯马赢得了福特两片设计升降门及外盖板全球化激光钎焊的订单。该订单将被交付至全球范围内的以下福特工厂:

 - 萨尔路易斯,德国

 - 美国密歇根州

 - 帕切科,阿根廷

 - 泰国

       这是柯马的一个巨大成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竞标此项目时我们遇到了最强劲的对手FFT-EDAG——福特激光焊应用在欧洲的唯一供应商。同产品的另外一个订单福特第五工厂项目也被授予我们柯马中国的同事们。

       同样地,柯马已经获得了捷豹路虎X760新项目。自2012年3月起,柯马与捷豹路虎团队为其新型铝合金D级车进入同步工程阶段。此车型命名为X760,是新的JLR D7A平台上生产的首批五款新车型。柯马的跨国团队专注于车身底板区域,其中包括铝合金铆接和钢的焊接。

       继6月份的技术方案得到一致认可后,柯马现在已经获得了底板系统的完整制造合同。

       该项目是柯马欧洲最大的合同之一,并将涵盖了未来几年两个甚至多个车型。作为柯马车身焊装的主要业绩,这笔交易也为未来重要扩张的可能性提供了舞台。

       这个最新的赢单是柯马跨国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将继续传递柯马卓越的品质,能依照项目计划克服各种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