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柯马机器人开放日

柯马机器人开放日

2014/2/11 15:49:39

       2013柯马开放日取得巨大成功,逾600多名观众出席了此次盛会。集团展出了多款新产品,新款产品具有更高水平的性能和设计,以及新的应用程序包。

       最重要的时刻是Racer 7-1.4的揭幕仪式,Racer 7-1.4是一款杰出的最新柯马机器人,拥有7Kg的负载,最大水平臂展达1400mm。这款机器人的设计与构造融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并专注于细节,是一个形式与过程紧密结合的成果。

       最近的柯马创新在于紧凑的尺寸和出色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其较低的比率和创新软件方法的结合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机器人的行列。Racer确保显著减少回转时间以获得最大性能,非常适合应用在速度和精度要求很高的方面。

       事实上在这里,我们看到,它们引领了柯马的最新标准:从性能和用户界面设计以及新软件方面实现完整的和完全的蜕变。

其它值得一提的是:

•    新TP5示教器得益于高效的软件群和最新一代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示教器性能提升30倍;7”宽屏触摸屏,新的图形设计更加时尚且便于使用;以及更快的USB端口。

•    C5Compact与标准版相比, 空间节省65%,重量更轻,更简单,安装能耗降低 50%

•    黑色手腕家族是一款新的柯马“中空腕“机器人,设计主要用于搬运和一般工业中的特殊应用。定制款机器人的线缆置于前臂,而不是如在传统的机器人置放在外部,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表现和基于维护成本的重大节省。

•    多款机器人型号的革新(SMART NJ40-2.5,SMART NJ16-3.1,SMART NJ130-3.7 SHELF)

•    网络的创新即优化了机器人的移动使他们更快更流畅,从而提升整体性能。

•    RoboSim Pro,全新的3D模拟软件,简单且功能强大的进程管理使得机器人工作站的模拟更加精确。该系统的主要特点是真正的离线编程功能和更逼真的回转仿真,可呈现C5G控制的虚拟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