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OBOLAB——柯马&都灵理工大学实验室

ROBOLAB——柯马&都灵理工大学实验室

2014/2/11 17:50:32

       所谓ROBOLAB,是一个全新的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是由柯马集团与都灵理工大学于近日合作创立,其目的是启动共享学习项目,在工业企业和学术机构之间创造一个更加实用和有效的协同效应。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启动阶段,由柯马组织都灵当地政府官员,都灵为中心的各大学董事,菲亚特集团汽车业务部高层以及CNH工业的管理层均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在ROBOLAB得到了柯马和自动化技术部(都灵理工大学)的积极参与。大学生,研究生,实习生,研究人员和教授将有机会到柯马总部格鲁吉里亚索所设立的实验室。作为他们培训的一部分,他们将能有助于产品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与公司管理人员的密切合作。

       ROBOLAB工作小组致力于研发和解决方案的执行,可带来更好的人机合作。他们也被要求简化操作者和技术实用之间的接口,以及寻找方法提高机器人和传感器的性能。

       这些问题将由工作组“在现场”借助柯马机器人事业部专家提供的技术和工作原理亲自动手解决。从分析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开始到提升现有技术,工作组还将在所设定的实验室内协助改善柯马尚未上市但正在准备进入工业世界的创新产品。

       ROBOLAB实验室的诞生,是柯马机器人事业部与都灵理工大学之间技能和特点相结合的产物,促使双方共同解决工业现代化的重要课题,同时强化了品牌与国家甚至欧洲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