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万可电子2014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

万可电子2014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

  继“2013年WAGO中华名校行”全国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高校中取得热烈反响后,万可电子2014校园招聘已于2013年金秋启动,在9月、10月及11月份中公司人力资源部分别在天津大学、燕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郑州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及天津科技大学,全国共12所高校举办了校园专场宣讲会,活动覆盖华北、西北及华中各教育重镇。在当地分公司及办事处的协助下,在高校中取得强烈反响。同时,人力资源部也积极拓宽招聘渠道,参加多场校园招聘双选会,并增加了线上合作网站,开通应届生申请专用渠道。

  校园招聘对WAGO来说,是一种人才补充的方式,同时也是对公司的一种无形宣传。招聘是公司的第一窗口,校园招聘在传达公司的基本概况、人力资源政策及校园招聘信息的同时,展现了公司产品品牌和企业文化。通过努力,WAGO已在高校中形成一定影响力,在高校学子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正在积极树立WAGO的雇主品牌。

  校园宣讲会结束后,公司吸引了大批优秀学子前来公司应聘面试,现已有部分2014届应届毕业走上了公司生产、财务、进出口、采购等部门的岗位开始实习,提前为公司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这些满腔热血、青春年华的学生们,给公司带来了一股蓬勃朝气。增加了公司的活力和朝气,对公司活跃气氛、增加创新力十分有利。我们的校园招聘仍会继续,相信将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来到WAGO,在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在本次校园招聘活动中,各部门同事的出席使得宣讲会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在此特别感谢北京分公司经理李涛先生、山东销售区经理王沁先生、西安办事处经理陈玥女士及销售工程师周济宁先生、进出口部经理刘兴女士、财务部经理王莉女士、控制部经理柏芃女士、长沙办事处经理吴强先生及销售工程师王鑫先生、武汉办事处经理陈光先生及销售工程师王庸先生、生产部经理张志刚先生、销售内勤经理张凤媛女士、采购部经理付士强先生及IT部经理王洁昊先生在宣讲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及帮助。

  校园中聚集着大量的人才,蕴藏着WAGO未来发展的希望。我们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挖掘适合公司发展的人才,时代变化,建立WAGO雇主品牌,提升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创造WAGO更加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