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事特举行马年新春暨易事特成功上市联欢晚会

易事特举行马年新春暨易事特成功上市联欢晚会


  在热烈激昂、振奋人心的鼓乐声浪潮中,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马年新春暨易事特成功上市联欢晚会隆重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是为了庆祝易事特IPO上市成功而举行的。大型开场鼓乐《中国龙》激昂的鼓点最先点起晚会的热潮,将晚会气氛拉上一个高度。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晚会开始发表了讲话,何思模教授首先向易事特全体员工、晚会嘉宾、所有股民致以新年问候,并对所有易事特员工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谢意,向支持和帮助易事特发展的各界朋友和所有信赖易事特选择易事特的股民表示了感谢。对于易事特未来发展,何思模教授信心十足。最后何教授表示,易事特将本着对全球用户负责的责任心,对广大股民负责的责任心,向着做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的目标前进。
  晚会中特别对2013年度易事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现场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80多名易事特的各岗位菁英成为当晚晚会上最耀眼的明星。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颁奖时向优秀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为易事特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勉励所有易事特人向榜样学习,不断进取,持续进步。
  同时,晚会精彩绝伦的节目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体现了易事特人的多才多艺。由易事特深圳格里贝尔公司副总深情独唱了一首吉他弹唱《一生有你》,这一位清华的高材生情感真挚的演出感染了整个会场,当即就有现场观众上台献花,喝彩声、叫好声一片;易事特员工自编的舞蹈《爵士:两个人》则是劲爆火辣,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活力,更是点燃全场,场面十分热烈。
  而节目中穿插的抽奖活动令晚会高潮迭起,带给人惊喜不断,此次晚会易事特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中奖率达100%,惠及每一位易事特员工,让所有易事特人共享公司成功上市的喜悦。抽奖设置为一至六等奖,而最后的终极大奖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白热化。
  整台晚会承载着易事特人浓浓的喜悦与自豪,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昭示着易事特新的征程已昂首起步,易事特人将披风沥雨、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荣获中国电池网2013年度电池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中电集团来访易事特,进行光伏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与探讨

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主席周茳钐钧来访易事特

易事特助力金昌振新建成全球最大自适应对日跟踪光伏发电站

易事特智能微电网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