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销售工业自动化专用数字I/O模块

RS销售工业自动化专用数字I/O模块

——— Brainboxes新型以太网数字输入输出模块,让工艺工程师可从任何地点、在任何环境中通讯,轻松实现工业自动化的远程监控
2014/2/20 11:37:18

       2014年2月19日,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RS)现货发售首屈一指的PC通讯板卡开发和制造商——Brainboxes——出品的新型ED-588工业规格输入输出(I/O)模块。

       ED-588是一种远程以太网数字输入输出(DIO)设备,具有八路非隔离数字输入通道和八路数字输出通道,另有一体化DIN安装轨道,并且外形纤细(宽22.6mm),空间占用少之又少。该模块包含一颗强大的ARM 80 MHz 32位CPU,以稳健、智能化的控制能力实现工厂系统接口。ED-588具有一个RS485网关串行端口,可用于连接NuDAM、eDAM和ADAM等工业标准模块,实现与主流过程控制系统之间的互连。

       以宽域冗余双电源输入(+5VDC到+30VDC)来适应工厂+24VDC电源变化,并实现电源备用。可配装第二电源作为备用电源,以防单电源故障时发生停运。此外还可从任何计算机USB端口提取5伏电源,以此来完成远离安装现场的配置。具有看门狗功能,可为上电、通讯链路看门狗以及硬件看门狗独立地设置已知良好状态。而且可以通过编程来设置时间范围,从而达到全面控制。接线端子排和端口可拆卸并独立编号,而且具有颜色代码,安装轻松并简化接线。

       ED-588能够驱动大电流、高电压负载,是CNC机床、步进电机以及暖通空调等感性、容性和电阻负载的理想选择。设备工作温度范围宽广,介于-30ºC到+80ºC之间,能够适应恶劣环境中极端的温度变化。CPU温度和电源状态既可通过web界面监视,也可借助ASCII命令编程来实现监视。

       ED-588在实现上采用Microsoft® Windows® COM端口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兼容LabView、MATLAB®以及Agilent VEE等工业标准软件包,并且支持Microsoft .NET - C#®、Visual Basic®、C++和JavaScript等一系列应用编程接口(API)。包括Windows® 8在内的最新操作系统均有驱动程序,而且还可从Android设备通过用户界面进行监控。

       Brainboxes总经理Eamonn Walsh表示:“Brainboxes以制作数字输入输出板卡开始业界生涯,这些板卡极其可靠,问世近30年,有些客户仍在使用。我们现在回归本源、重新提供数字输入输出解决方案,一方面保持同样的工艺可靠性与质量,另一方面以新的功能来满足现代工艺和控制环境的需要。我们即将推出的系列远程I/O设备将包括众多产品,ED-588就是其中的第一款。”

      “ED-588将让过程控制工程师获益匪浅,满足他们获取现场设备最新实时信息的需要。这种产品简单易用,只需几分钟即可安装完毕,而且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对其进行远程网络监控,充分满足了这方面日益迫切的需求,”RS Components全球自动化与控制主管Kevin Shield表示。

       ED-588可从RS Components的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plc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经营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在线网站、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55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4万多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领先供应商,涵盖包括电子、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2012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4亿英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