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电子与您相约2014 SIAF

万可电子与您相约2014 SIAF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万木竞秀。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即将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届时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将携全球首推的最新的技术产品XTR系列亮相展会现场。
  作为专业从事以独创的弹簧连接技术为特征的电连接器、工业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行业领军者,此次展会WAGO将不仅展示接线端子、电子模块及现场总线三大产品领域的经典之作,并且带来了包括智能电网、电力测量、电动汽车及楼宇自动化等众多领域的自动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展台现场,WAGO更将为您带来精彩的产品介绍及应用演示,热忱欢迎您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时间:3月3日-3月5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WAGO展位:2.2号展馆 A3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