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随着国家继续扩大内需,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的加大,进一步带动了矿山行业的蓬勃发展。近年来,国内矿山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同样作为矿山企业的红星机器,在不断努力前进的同时,也在思索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行业先机?

    随着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技术及其相关产业的迅猛前进,2012年全国矿石裁决总量超过50亿吨,2013年全国矿石采掘总量逾82亿吨。破碎设备及选矿设备等矿山设备已广泛应用于资源开采、矿山建设中,未来我国矿山行业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矿山设备市场更新换代较快,特别是小型矿山设备,如小型破碎机寿命仅为三五年,每年国内更换的破碎机约为破碎机需求总量的20%,为破碎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国内建设扩大内需,矿山设备市场蓬勃发展,而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和磨粉设备等种类多样,市场竞争激烈,在如潮的矿山企业中想要出奇制胜,抢占市场先机是关键。

    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制砂机、洗砂机、雷蒙磨粉机、烘干机、水泥窑等矿山设备种类繁多,各种矿山设备常年与矿石直接接触,磨损自然非常严重,红星机器精选超耐磨配件,以减少易损件的消耗,降低运行成本。红星机器破碎机均采用耐磨材料,各部件都有耐磨保护,力争将维修费用讲到最低限度,一般使用寿命可提高30%以上。

    矿山企业此昂要在未来走的更远仅仅依靠质量是不够的,矿山设备内部构造均大同小异,如果只是单纯的依靠生产、销售,而不进行技术创新,那么该企业也就只能停留在加工厂的位置了。

    红星机器致力于技术创新,为此,公司下设三个研究所,红星工程技术人员经常前往世界各地考察研究行业先进技术,讨论研究最新发展方向,结合实际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研制出最新最好的产品。红星矿山设备破碎设备具有现代化的外观设计、更高的破碎力和更强的可操作性;在人机交互、自动控制、检测执行和人性化方面更是会有很到的进步和提高。

    作为矿山行业龙头企业,红星机器从自身未来的生存和发展的角度出发,采取了环保技术的融入、加快更新换代的步伐、提高产品的质量等措施,以达到追赶超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在矿山行业竞争大潮中抢占先机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

红星提示:浮选过程中容易被忽视的几点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