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近期,雾霾天又卷土重来,声势之大远远超过2013年冬天。矿山企业红星机器也将目光聚焦在了这里,希望能够为祖国“蓝天”添一份力!

“中国多地出现雾霾天气,空气中重度污染”“习近平主席雾霾天气在京考察”“首例环保局被控诉”等新闻频频见报,PM2.5频频遭爆表,雾霾之严重远超预料,连环保局都因雾霾被状告了。让我们不禁感慨——蓝天都去哪儿了?!!!

此次雾霾情况很严重,波及范围也很广,北京、上海、石家庄、郑州、四川等多地出现雾霾天气,网友们纷纷感慨“雾霾来袭不如宅在家里”。身为普通民众,我们能够做些什么努力呢?

寻找空气净化器、防霾口罩来一味回避并不能实质性解决问题,就连李克强总理都称“雾霾问题不能回避,连续追问环保部长”,天津石家庄也启动了限行预案。在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治理雾霾刻不容缓的时候,红星机器是矿山企业的领头羊,有责任也有义务加入抗霾大军,防霾治霾!红星机器生产的风扫煤磨、雷蒙磨粉机等都是“破除雾霾”的环保利器,一刻不停歇的在前线为防霾治霾贡献力量!

红星机器始终秉承作为祖国大家庭一份子的自觉性,为不断改善家园环境献力献策,红星全体人员也希望雾霾能够早日离开大家的日常生活,还大家一个绿水蓝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

红星提示:浮选过程中容易被忽视的几点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