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iegfried Schülein担任infoteam software AG的业务部门主管,助力infoteam!

Siegfried Schülein担任infoteam software AG的业务部门主管,助力infoteam!

在今年年初,infoteam Software AG迎来了Siegfried Schülein作为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主管。巴伐利亚上弗兰肯本地人,他在自动化技术领域拥有逾30年经验。他在过去的25年一直在Baumüller Nürnberg Group.工作。在此期间,他负责建立和开发控制和自动化技术,以及在实现市场战略的系统解决方案。在2011年初,他接任了Baumüller Nürnberg GmbH的自动化系统全球销售的负责人。

他现在已经于20141月在infoteam应用这种广泛的行业和技术专长。在他的新角色,他负责机械工业的战略发展。具体来说,他的重点将是与整机制造企业在德语区和瑞士的合作。Infoteam对自己定位为在开发厂商中立和跨平台应用的机械和设备工程领域的跟踪记录一个可靠的软件合作伙伴。

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客户市场领先的控制和零部件制造商的基地,目标群体包括希望得到合格的软件合作伙伴的支持的机械制造和设备安装工程公司。对我们来说,这个决定是对当前市场趋势的合乎逻辑的反应Karl-Heinz Johninfoteam Software AG的首席执行官。Siegfried Schülein将是我们现在合适的人选来把我们的计划付诸行动,我们很高兴他加入我们。

这一步是infoteam公司对这一部分软件的不断增长需求的积极应对,并不是完全因为工业4.0Siegfried Schülein adds补充说:对我来说,显而易见,infoteam公司是的技术领先的机械制造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高端软件开发商,我很期待这个新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