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丹佛斯Turbocor推出全新VTT系列压缩机

丹佛斯Turbocor推出全新VTT系列压缩机

      在1月21-23日举行的2014 美国制冷展(AHR Expo)中,全球首家和最大的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生产商——丹佛斯Turbocor 携全新VTT系列压缩机亮相展会。VTT系列压缩机冷量最高达350冷吨,压缩机采用IntraFlow TM技术,不仅有效提高了运行能效,更稳定实现了压缩机运行范围的扩大。

     VTT(Variable Twin Turbo)压缩机是丹佛斯天磁TM(Turboor �)压缩机家族中的全新成员,压缩机标准冷量范围为200-350冷吨,电压应用范围为380V至460V以及575V。 VTT系列针对水冷式和蒸发式冷水机组设计,满足ETL、CE和PED认证条件。 VTT沿用了天磁TM家族现有成员TT系列的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技术,同时,又是第一台采用IntraFlowTM技术的天磁TM压缩机。创新的IntraFlowTM技术有效地提高压缩机运行效率,稳定扩大压缩机运行范围的同时,简化冷量控制。

     而VTT专享的最新变频器技术作为一项整合研发的成果,集合了丹佛斯在暖通空调高效压缩机和变频控制器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及能力。VTT配套的丹佛斯变频器,通过制冷剂辅助冷却功能,集小体积与出众稳定性、运行表现于一身,堪称两全其美。  

     VTT系列压缩机还配备了全新开发的电子控制装置,装置可通过USB、以太网和无线网络实现通讯。压缩机其他新特性,还包括USB驱动数据记录、轴速探测、电机和驱动冷却、防冷凝等。同时,VTT压缩机还具备在硬件不变化的情况下固件和配置更新进行远程下载的功能。

     第一批VTT系列压缩机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冷量为350冷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