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欢迎您莅临 SIAF 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柯马欢迎您莅临 SIAF 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4/2/26 11:41:28

欢迎莅临 2014年3月3日-3月5日举行的SIAF 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时间: 2014年3月3至5日
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 江中路380号   
柯马展位:3.2 馆   A051
COMAU Stand @ Hall 3.2 A051

柯马展品预览

机器人铝箔缠绕作业

铝箔缠绕机器人应用主要应用于白色家电行业的铝箔缠绕作业,由于机器人高效及稳定性,解决了以前人工缠绕时所出现的问题,效率高达1min/个,铝箔粘合率好,无汽泡和折痕,外型美观,整齐。缠绕持行机构主要由安装板、铝箔放卷轮组,纸基收卷轮组,力矩电机,放收卷的张紧轮组,铝箔压轮及裁切刀片等部分组成。

航空发动机叶片-机器人打磨系统工作站

打磨机器人系统是以机器人为核心的自动化打磨、拉丝系统,在打磨、拉丝过程中磨料消耗的微量变化,系统将自动参数化补偿,以保证打磨、拉丝的一致性。机器人飞机发动机叶片打磨抛光系统研发优势在于具有适合加工空间复杂形状等优越性,可提高叶片的磨削加工精度,减少叶片的应力腐蚀,提高叶片的使用寿命,并可减少人工操作的报废率,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叶片表面打磨抛光的自动化。 

RACER  —  新型柯马机器人
RACER 7-1.4是一款特别的新型柯马机器人,有效负载为7公斤,最大作业范围达1.4米。这款机器人采用最现代技术设计和制造,尤其关注细节,因此它是强化设计程序和线体研究的产物。结合了最新柯马的创新特性、小巧体积、卓越性能并凭借低比值和革新的软件,本产品成为世界上同类机器人中最快速的一款。对于要求高速度和高精确度的基本要求来说,RACER绝对是完美的选择,并且它可以保证大大减少周期时间,实现最佳性能!

更多精彩届时欢迎莅临“柯马”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