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将参加广州国际水处理展会

三晶电气将参加广州国际水处理展会

——— 三晶电气将参加广州国际水处理展会

    十年风雨兼程,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驱动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提供通用驱动、水泵驱动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逆变器解决方案,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借助广州国际水展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凭借其广交会丰富的外商资源、强大的营销渠道、优质的市场资源以及华南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公司决定于201433日——5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4.2B151展位举行水务驱动产品推广会,发力水务驱动行业市场,整合公司各类资源,努力将三晶电气打造成为国内水务驱动控制第一品牌。

    本次产品推广会推荐的产品包括壁挂(柜)式水泵专用变频器、背负式水泵专用变频控制器以及PDS光伏扬水系统三大类产品,我们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及行业客商届临现场了解产品详细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