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将与上海电气设两家变频器合资公司

富士电机将与上海电气设两家变频器合资公司

       日前,富士电机株式会社(下称“富士电机”)发布公告表示将与其子公司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下称“FEC”)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EC”),在中国设立两家高压变频器合资公司事宜达成一致。

       富士电机表示本次设立合资公司是为了发挥公司所拥有的电力电子和控制领域技术与SEC所拥有的机械制造领域的技术力量和极具品牌影响力的销售资源的协同作用,在本地设计以及地产地销的价值链体制下扩大高压变频器业务。同时今后将以高压变频器为起点,研讨通过不间断电源装置、逆变器及变流器等电力电子机器的产品启动进一步扩大业务的事宜。推广节能系统,将SEC具有优势的高压电动机与本公司的高压变频器进行配套,形成并提供具有高节能效果的系统产品,扩大销售;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结合SEC所拥有的市场信息,开发在性能和价格方面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合资公司之一为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计划于2014年2月中国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4299号于设立,主要负责高压变频器以及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出资比例富士电机49%(富士电机20%、FEC29%)、SEC51%。

       另一个合资公司为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无锡)有限公司计划于2014年2月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区锡梅路28号(无锡富士电机有限公司厂区内)设立,主要负责高压变频器以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等;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出资比例富士电机51%(富士电机20%、FEC31%)、SEC4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