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尔世推出MOSFET冗余模块YR40.245:支持热插拔

普尔世推出MOSFET冗余模块YR40.245:支持热插拔

       近日,PULS普尔世电源集团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MOSFET冗余模块,其最新的冗余技术和广泛的适用范围为用户构建安全、高效的冗余系统提供了更多可能。该系列中还包括支持热插拔功能的单路输出的冗余模块YR40.245,该版本冗余模块的发布也进一步提高了普尔世冗余系统的实用性。

图1  普尔世MOSFET冗余模块YR40.245:支持热插拔

普尔世YR40.245是一种特殊的冗余模块,这也是普尔世专门针对热插拔功能而设计的首款产品。热插拔允许用户在不关闭系统,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更换一台电源或一个冗余模块,并且在全过程中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在YR40.245的关键操作部位配有防短路端子。如果操作的顺序正确,则无需切断电源就可以更换故障的电路组件,十分安全便捷。

图2  YR40.245构建40A输出的1 1冗余系统接线图

当系统正在运行时,更换示意图(图2)中的电源(1)或者冗余模块(2)的操作顺序如下:

1) 关闭断路器(3a);

2) 卸下热插拔端子(4),热插拔端子可安全隔离短路故障;

3) 更换电源(1)或冗余模块(2);

4) 重新插好热插拔端子(4);

5) 打开断路器(3A);

6) 更换完成。

 

只要根据以上的步骤更换故障的电路组件,即可恢复冗余备份功能,同时又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持续运作。为此,YR40.245设计为单路输入,以确保每个组件的自由更换。YR40.245的其它重要特性列出如下:

• 单路24V/40A输入和输出;

• 自配热插拔端子;

• 仅占46mm导轨宽度;

• 内部单板设计,效率和可靠性更高;

• 1 1冗余接线图见图2,N 1冗余接线图见图3;

 

图3  YR40.245构建120A输出的N 1冗余系统接线图

 

关于普尔世:

PULS普尔世1980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年代推出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

普尔世始终坚持在设计、元器件以及生产这三个关键层面保持高度专业化,其在工控领域的专注更是融合了对“可靠”与“创新”这对矛盾组合的深刻理解。这使得不断优化的普尔世电源产品能够持续、稳定、安全亦高效地应用在工控领域,其中包括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的核心环节。

普尔世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例如,电源搭配传感器、控制器、驱动产品、通讯系统;冗余系统、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普尔世中国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也属于产品的一部分,已通过多年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2006年和2008年,普尔世电源集团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随着中国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普尔世电源集团(中国)也将秉承“精于电•致于心”的理念,致力将更多可靠、先进的电源技术与方案带到中国,与之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