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带轻松调节设置和激光测距的M30光电传感器

易福门推出带轻松调节设置和激光测距的M30光电传感器

       M30光电传感器,可靠的背景消隐、不受颜色影响的检测和轻松的开关点设置是易福门电子的全新PMDLine光电传感器OID提供的出色功能。它甚至可以轻松检测不锈钢等闪亮表面。

       基于激光测距的标准光电传感器结合长量程、可靠背景消隐、可见红光和高额外增益等优势到同一装置。相较于传统的光电传感器,OID在相同价格范围中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易福门传感器的另一个优势是,通过简单转动设置环可以轻松设置开关点(轻松转动)。刻度显示了距离设置。用户可在安装之前设置开关点。

表面和安装

       无论是任何颜色的闪亮、无光泽、暗色或亮色物体 - OID传感器都可确保可靠的背景消隐。可以准确检测物体,即使在激光光束入射角很小的情况下。这将提供极高的安装灵活性。传感器还启用了IO-Link,例如,用于读取当前值。

高性能,轻松使用的光电传感器OI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