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质量总监王俊峰在《理化检验》杂志发表专题论文

三思纵横质量总监王俊峰在《理化检验》杂志发表专题论文

近日,三思纵横质量总监王俊峰在《理化检验》杂志上发表了《关于万能试验机执行GB/T 228.1-2010的探讨》的专题论文,《理化检验》是上海材料研究所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和失效分析分会联合协办的专业杂志,在行业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王俊峰的文章通过对GB/T228.1-2010中的应变控制、频率带宽、采样频率、柔度等进行探讨,对上海三思纵横制造的试验机进行了产品技术定位,得出了应变控制有段时间很难达到应变速率误差在±20%之内,采样频率并不总是越快越好以及试验机质量的提高需要相关行业的支持等结论。

注:《理化检验-物理分册》已有46年的出版史,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和知名度,杂志主要报道材料的物理测试和力学性能试验等专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经验以及相应的研究和应用的成果,并反映以上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