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科技参展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维控科技参展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 人机界面WEB HTML5技术促变革

      3月3日-5日,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馆举行。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控”)携全系列产品参展。


      传统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四大件”:PLC、人机界面、变频器、伺服等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市场竞争日趋激励。在转型升级的行业大背景下,如何进行产品创新,通过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迎合产业转型升级的国家战略,创造和挖掘更多的新兴市场,是摆这些厂家面前迫切需要解决问题。
      本次展会,维控展出了其新推出的新一代人机界面产品,这款产品最大亮点是平台融合和资源开放。产品采用的最新组态技术融合了WEB HTML5技术,可谓人机界面产品的革命性技术变革。该技术将允许用户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和PC对人机界面进行组态访问,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


      维控PLC起步于2012年,几年来PLC的技术积累很快。本次展会维控带来了全系列PLC产品和PLC模块。维控PLC产品一直因性价比较高受用户青睐。

      维控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自动化高新技术企业,每次参展都带来新技术成果,成为展会的热点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