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再次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

三晶电气再次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

——— 三晶电气再次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

 

201435日,经过国际认证组织的严格审核,三晶电气再次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专家小组对三晶电气运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小组一致认为三晶电气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卓有成效,对内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环境意识,对外树立了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促使企业自觉遵守环境法律、法规在其生产、经营、服务及其活动中考虑其对环境的影响,减少环境负荷,使企业获得进入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三晶电气从成立至今一直用行动践行绿色环保,并致力于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今后将严格按照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用更有效的经营和额外的工作来不断改善全球能源环境,积极承担广阔的可持续发展责任。未来,三晶电气将从环境、经营和社会三个维度思考与实践自身的企业公民行为;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实现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赢、积极参与解决社会问题。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