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供应光亮剂添加用安时计

苏州迅鹏供应光亮剂添加用安时计

——— SPA-16DAH安培小时计

    苏州迅鹏供应光亮剂添加用安时计又称安培分钟计、安培小时表,是可编程数字电表,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进行智能控制,对输入的信号经过CPU运算处理后,由高亮度的LED进行清晰直观显示。

一、简介:

SPA-16DAH安培小时计通过面板按键整定直流分流器参数,直观显示一次电流和一次安时累积值,显示清晰美观,可取代传统的电表,扩展的专用报警功能,使得本仪表在累积值达到设定时,自动按设定时间进行报警,时限结束到自动清零安时累积值,可扩展RS485通讯接口,将本表联接到监控中心。广泛应用于电镀电源、整流机、直流电源、电池、蓄电池等等。


二、安培小时计产品特征:
零值、满值、小数点可自由设定
可循环显示安培小时、电流、时间、电压
掉电数据保持,手动清零/自动清零
有效消除临界跳字,多级数字滤波有效消除干扰
实现报警、自动控制输出

三、安培小时计客户问答:
1、安培小时计能测多大的电流,最大能够显示多少安时?
答:直接测量最大5ADC,超过5A加分流器,比如测200A,就加200A75mV的分流器,应该说分流器有多大,仪表就能测多大;本仪表是八位显示,最高显示99999999,以安培为单位

2、安培小时计可以用在电镀领域吗,怎么自动控制加料呢?
答:这款表广泛地在电镀领域。要自动控制加料,需要选用带继电器控制输出功能,当计量到某个安时,仪表会驱动/停止加药泵加料。

3、安培小时计能否掉电数据保持?
答:这款表本身具备掉电数据保持功能,可手动/自动将安培小时值清零。

4、安培小时计怎么实现自动清零,循环测量控制?
答:要实现自动清零,达到循环测量控制,必须选择继电器控制功能,比如要求每电镀1000AH启动电机加料,然后重新累计直到1000AH再加料,如此循环,本仪表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电话:0512-68381802/0512-68381939/0512-68381872
传真:0512-68381803
网址:www.surpon.com
邮箱:surpon@163.com
地址:中国苏州市桐泾北路2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