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新型高效、紧凑的24V电源,DN4系列

易福门推出新型高效、紧凑的24V电源,DN4系列

       除特别节省空间的外壳以外,新的易福门电子24V电源系列的特点在于效率也非常高。根据版本的不同,输出电流范围为3.3至20 A。此外,各装置均具有较高的功率储备,以及在发生短路的情况下,能可靠地切断输出。

高效、紧凑

       由于创新技术,新的易福门电源供应器在控制柜中仅需要相当小的空间。另一个优点是平均效率高达94%以上。这减少了废热,节省了能源成本。使用微处理器控制器代替NTC电阻,可保持低浪涌电流,因而更容易保护布线。

到达极限值时也非常可靠

       产品的定位允许高负荷持续运行,即使在到达说明书的极限值的情况下也可以。因为,MTBF值非常理想,范围为89到140万小时。所有电源均可提供足够的功率储备,可靠处理负载电流峰值,同时确保输入电源发生短路故障的情况下,输出电压供给可持续几毫秒。对于 AS-i 技术的优化,易福门电子还提供新开发的2.8和8 A之间的开关式电源。因此,强大的电源系列非常完整。

 

新型高效、紧凑的24V电源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