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晶电气成为2014年Solar Solutions金牌赞助商

三晶电气成为2014年Solar Solutions金牌赞助商

——— 三晶电气成为2014年Solar Solutions金牌赞助商

展会名称: Solar Solutions 2014

展会地点:荷兰哈勒姆市
时间:2014416&17

SAJ 展位号: C25

展会开放时间:

416日星期三:10.00 - 21.00

417日星期四:10.00 - 18.00

Solar Solutions是荷兰太阳能能源展览会。它是一个为光伏系统生产商和分销商量身打造的强大的商业平台。

三晶电气成为2014年Solar Solutions金牌赞助商。三晶电气将在荷兰Solar Solutions全新亮相。除了最畅销的Sununo-TL单相逆变器系列和Suntrio-TL三相逆变器系列,SAJ将隆重推出新Sunbrid系列混合逆变器和其它相关升级产品。

欢迎前来SAJ 展位号 C25与我们面谈。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