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紧凑的红外温度传感器——TW系列

易福门推出紧凑的红外温度传感器——TW系列

       高温物体(温度高达 2,500 �C)的非接触式温度测量——这就是易福门开发新的工业兼容红外温度传感器的目的所在。TW 型传感器在显示器上显示温度值,并将其作为模拟或开关信号发送至控制器。

       为了实现最大的精确度,您可以选择不同光谱范围的传感器用于不同温度范围。因此,用户将获得已根据其应用进行优化的传感器。为了获得精确的测量值,目标物体的发射率可以通过按键和显示屏进行设置。

       防刮精密镜头可将散光的影响降至最低。与不同光纤长度组合,独立的测量头允许在极高的环境温度(高达250 �C)下使用。

       除了带开关量和模拟量(4...20 mA)输出的传感器外,易福门电子也提供带有两个可自由设置开关量输出的传感器。

红外温度传感器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