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与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三思纵横与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为提高广西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平,作为自治区住建厅培训中心培训协办单位的广西钦州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于2014年3月22日在其试验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岗位实操培训(见证取样类)。作为检测中心设备服务商的三思纵横,其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跃、深圳办事处经理孙行镇等五人全程参与,见证了该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平的再度提升。
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于1991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具备19个大类、124个参数的检测能力,成为广西省沿海地区检测项目最全、检测技术最领先的建设工程类质检机构。通过此次培训交流,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全面展示了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高素质且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三思纵横,作为最可信赖的中国试验机服务商,与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强强联合,向该检测中心提供了领先的检测设备,为其发展和飞跃奠定了更加稳固的基础。
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办公室主任在培训启动会上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并着重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三思纵横及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2013年,三思纵横为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提供了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生产的9台仪器设备,并为该检测中心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听闻三思纵横深圳代表来参与此次培训,都纷纷与其进行沟通和交流,他们肯定了三思纵横的仪器设备所具备的优越的稳定性和便捷的操作性能,并对三思纵横良好的服务态度及技术支持表示了高度赞扬,他们希望,三思纵横作为国内一流的设备仪器服务厂商,能继续不断创新产品技术,为质检单位提供更多的先进设备,为中国的检测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