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Festo 搬运系统 高效装配

Festo 搬运系统 高效装配

——— 用于抓取、输送和压装插头连接器的搬运系统

强大、机动而且紧凑的 Festo 搬运系统,将压装插头连接器的抓取和输送功能与装配流程合而为一。双监控功能确保了以适当的力度压装所有针,并精确吻合,因此可更高效地装配印刷电路板。此搬运系统是最新电驱动器与视觉系统合作的完美典范。

在供电半导体中使用压装插头连接器是为了提高整个系统的可靠性,使其可以承受更高温度和更严苛环境。为了满足生产要求,需要采用带集成测试工程能力的智能搬运系统。重型轴 EGC-HC 和主轴 ESBF 使得拾放系统可与压装过程结合起来。对于电子设备制造商来说,可直接安装的系统解决方案显著节约了时间,并确保了成熟设计的可靠性。

结构紧凑的定位系统
压装插头连接器由新型电动气缸 EPCO 输送。在 Festo 的产品系列中,此气缸兼具气动驱动器和电动驱动器的优势。它的结构与气动气缸一样简单,同时具有电动驱动器的精度和速度。集成的电机确保了该定位系统结构紧凑。

精确的供电单元
Y 轴上采用了重型齿带驱动轴 EGC-HD,可以轻松完成大力度且极其精确的搬运作业。具备最佳横截面的外形确保了最大强度。由于采用了两个平行导杆,轴可以有效吸收横向力和扭矩,因此是电动门架轴的理想选择,将搬运系统与压装操作合而为一。

双监控
印刷电路板上 Sub-D 插头连接器的针式触点由垂直主轴 ESBF 压装。双监控功能确保了更大的可靠性。一方面,通过传感器力/位移分析来检查压装操作。这可以测量连接力以及连接处是否达到了所需的接触力度。然后,由带集成 CoDeSys PLC 的智能“紧凑型视觉系统 SBO..-Q”检查所有针是否精确贴合。

可直接安装的搬运系统
Festo 提供可直接安装到设备的系统解决方案,并经过全面装配和测试。还提供所有相关工程数据和电路图,以及综合性操作和固定价格保证。用户收到的不仅是硬件(以直接安装子系统的形式),还是完整的增值包。这一全面解决方案减轻了技术人员的工作负担,保证了低设计成本,简化了采购过程并减少了过程费用。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压装
 

说明: 将压装插头连接器的抓取和输送与装配过程合而为一。Festo 的这个搬运系统是最新电驱动器与视觉系统的完美合作典范。
(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EPCO
 

说明: 兼具气动驱动器和电动驱动器的优势。电动气缸 EPCO 的结构与气动气缸一样简单,同时具有电动驱动器的精度和速度。(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EGC-HD
 


说明: 可以轻松完成大力度且极其精确的搬运作业。搬运系统的 Y 轴采用了重型齿带驱动轴 EGC-HD。(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请参考:
Festo 新闻图片 ESBF
 

说明: 快速且精确的电动气缸 ESBF 带滚珠丝杠主轴,在搬运系统中垂直对齐,将 Sub-D 插头连接器的针式触点压装在印刷电路板上。(图片来源:Festo AG & Co. KG)

新闻文本和图片也可通过网站  www.festo.com/zh/press 查阅。

关于费斯托
费斯托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基础和高级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费斯托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费斯托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2年费斯托集团销售额达到22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6,200名员工。

费斯托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和大中华区解决方案中心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方案,在济南和上海的全球生产中心与位于济南的中国物流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保障。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同时,费斯托 Didactic 为 5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从基础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的“交钥匙”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在中国有 超过2,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