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莱默水印计划荣获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奖

赛莱默水印计划荣获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奖

       (北京,2013年12月15日)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通过由国家民政部主管,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主办的“2013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价活动”资格认定,同时“赛莱默水印计划”获得“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奖”。企业公民委员会名誉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及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人也出席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颁奖典礼。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暨“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调查评价活动已在中国开展8年,吸引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优秀代表的积极参与,推动了中国企业公民事业的发展。评价活动设立六个奖项,其中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中国企业公民优秀项目奖主要奖励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社会性和可持续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要求具有完善的组织体系,规范的管理制度,成熟的运作模式,显著的服务成效,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积极参与,并且已经形成较好和较大的社会影响。赛莱默公司凭借在中国持续开展5年之久的企业慈善项目“水印计划”一举获得此项殊荣。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这是对赛莱默公司多年来坚持不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极大肯定。与奖项主办宗旨一致,我们认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项目应注重行业相关性、社区及社会的参与度和可持续性,为受益人群提供持续有效并且有针对性的救助,并将包括员工、合作伙伴和NGO在内的利益相关方的力量调动起来,举万众之力,将各自擅长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当中,从而实现效果的最大化。”赛莱默中国区总裁吕淑萍谈到,“我们一直坚持利用自身在水科技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帮助有需要的地区和人群解决安全用水问题,同时针对自身的主营业务,我们不断优化自身生产运营流程,建立严格的环境,健康和安全体系,追求更高的节能减排目标。”
       赛莱默(ITT)公司于2008年8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世界水周”期间向外界公布了一个全球企业慈善计划-“水印计划”。这一计划旨在从根本上改善十万以上儿童和他们家人的生活。该计划主要覆盖中国、印度和拉美等发展中国家。在中国,赛莱默公司自2009年起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正式启动 “水印计划”之中国行动,为偏远的学校提供水和卫生设施,并积极推广卫生教育。“水印计划”在中国总投入达145万美元,将惠及50所学校。中国水资源污染情况严重,很多边远地区的中小学生正面临着种种由水引起的健康威胁。“水印计划”正是针对这种情况切实地为贫困地区的学生解决一些用水和卫生问题。在水印计划中,赛莱默公司的员工也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地学校为项目实施做基线调查,并利用自己在水科技领域的专业和知识给孩子们进行用水卫生和健康教育。“这些年来,我们亲眼所见孩子们的卫生意识和用水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对此,我们倍感欣慰。”吕总谈到。
       此外,赛莱默一直致力于倡导保护地球的环境和资源,推崇和谐理性的成长与发展,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到运营的每个环节。在生产运营中,Xylem始终努力实现对环境和社区的承诺,节能减排达到并高于中国法律要求。赛莱默中国的两个生产基地都利用中水回用等技术,实现废水“零排放”,打造一流的“绿色工厂”。赛莱默公司开展了多项企业慈善项目。公司连续11年与中国环境保护部联合主办“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并赞助青少年学生参加一年一度的斯德哥尔摩国际青少年水科学技术发明奖活动。公司还连续多年向“母亲水窖”工程捐款,希望帮助中国西部缺水地区的人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莱默--碳排放2030前欲达峰值,污水处理何如?

Flygt水泵在北卡罗莱纳州国家激流中心为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许多乐趣

泵送高腐蚀性和磨损性的铁和烧结颗粒混合物

Xylem智能流量控制解决方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ITT飞力AquaView专业水处理监控组态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