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纳士魅力绽放2014年北京cippe石油展

森纳士魅力绽放2014年北京cippe石油展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5大国际展团,专业观众60,000人,展会面积达到90,000平米,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本次展会,森纳士将展出新品---由壬型压力变送器,以及具备国外精湛技术的电容式智能变送器,并且还有我司专利产品--超高压型压力变送器,等各系列的变送器/传感器。


    石油行业专用由壬型变送器,量程范围0~0.8MPa至0~100MPa,精度0.25级,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钻探,泥浆泵,井口测量等场合;


    电容式智能变送器,量程最高可达约42MPa,准确度优于0.1级,可达0.075级,响应速度快 ,可与国内流行的手持器进行数字通信。


    超高压压力变送器,量程可达700MPa,主要应用于石油钻探、岩层分析、超高压液压检测系统。


    届时,我司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在场为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并为您准备了成套的选型资料,欢迎您的光临。


  我司展位号:E3 90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