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再掀SIAF展会高潮

WAGO再掀SIAF展会高潮

  3月4日是2014SIAF展会的第二天,WAGO展台宾客如云,热闹非凡。在简洁明亮的展台设计下是WAGO产品工程师和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探讨交流。WAGO在此次展会带来了众多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场不仅有最直观、生动的展品呈现,更有来自WAGO的产品工程师的最专业悉心的讲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WAGO带来的全球首推的最新技术产品XTR系列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和高度关注。最新推出的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不仅适应-40°C到+70°C的工作环境,并且工作海拔高度可达5000米。XTR模块的电子元件可以抵御由开关操作或电弧产生的高达1.0kV (对于24 V模块)和5.0 kV (对于230 V模块)的冲击电压。同时,750 XTR系列的低水平的辐射使其适用于居住区域。其超凡的绝缘防护能力还可以为能源和过程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XTR产品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其紧凑性设计:仅12mm的宽度却可最多提供16个通道,在电气柜中可节省大量安装空间。安装在DIN导轨上的XTR产品可以安装在大功率发电机或电源断路器附件。这些设备运行产生的机械力对XTR模块不会产生影响:XTR具有5g (50m/s2)抗振动性和25g (250m/s2)抗冲击性,可保证系统在任何时候稳定、安全、可靠地运行。

  相信通过此次展会,WAGO能够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