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2013年6月21日下午,上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全体总部人员在朱泾汇都大酒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

  周年庆活动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兴化先生为活动致辞,并为在公司工作5到10周年以上的员工颁发了公司特制的水晶纪念奖杯,并与他们拍照留念。

  全体员工用一首改编的慷慨激昂的《歌唱肯特》来表达对肯特公司和对公司创始人李总的敬意。

  在公司工作16周年的老员工宋总监代表公司老员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深切回顾了肯特公司20周年的发展历程。

  驻外的销售、售后服务、代理办所有人员也通过集体旅游、聚餐等方式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

  二十年,青涩到成熟,公司历经风雨茁壮成长;二十年,真心感谢为肯特付出岁月与汗水的所有员工;真心感谢为我们提供创造发展平台的李兴化先生。

  我们始终牢记公司的核心理念:“我用心,您安心”共同努力完成公司目标:“打造中国流量仪表行业的第一品牌”。

  祝福肯特明天更辉煌,祝福所有的肯特人幸福安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年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上海肯特与您同行

金山电视台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考察

KEF型电磁流量计(插入式)

KEF型电磁流量计(电池供电式)

KEF型电磁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