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携创新产品亮相广州自动化展,助力珠三角制造业更上一层楼

西门子携创新产品亮相广州自动化展,助力珠三角制造业更上一层楼

2014年3月3日至5日,西门子参加了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4)。面向珠三角广大原始设备制造商,西门子全方位展示了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了新一代人机界面产品——SIMATIC系列精简面板,这是西门子自参加SIAF以来参展的最强阵容。此外,西门子还在展会期间举办了“制造业的未来——华南区VIP客户峰会”,西门子与重要客户就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前,西门子SIMATIC精简面板已作为简单HMI的标配而被广泛采用。作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西门子本次推出的新一代人机界面实现了产品上的进一步创新,并更加面向制造业未来发展趋势。“西门子致力为OEM厂商提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的、可靠的产品,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更上一层楼。”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表示。

新一代SIMATIC精简面板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更加出色的操作性能:如清晰明了的4到12 英寸高分辨率宽屏显示,新增USB接口用于将数据存储到U盘中,或外接鼠标、键盘或条形码读取器,集成PROFIBUS或PROFINET接口,用户可轻松使用TIA博途及WinCC软件进行工程组态等。“新一代SIMATIC精简面板仍秉承了该系列面板最受欢迎的特点,实用性更强,涵盖所有简单HMI任务,可为用户创造更加卓越的价值。”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马格瑞(Bernd Mangler)表示。

珠三角地区面临着从粗放型加工到精细化制造的需求,产业升级迫在眉睫。西门子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将发挥其领先科技优势,从数字化企业平台,资源效率,人才培养等方面,重力出击,帮助珠三角装备制造业实现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体现可持续发展理念,走一条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西门子工业销售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王东滨为此表示:“西门子通过其卓越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整合的专业知识以及极大的创新潜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为更好帮助OEM企业在经济、政策等领域全面发展,西门子在展览会期间还举行了“制造业的未来-华南区客户峰会”。来自政府部门及机械行业的专家们从经济政策等领域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趋势、装备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和地方的相关优惠政策等课题做了精彩主题演讲。西门子同与会者分享了工业4.0及数字制造理念,以及工程技术软件平台TIA博途与全集成驱动系统等先进技术话题。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19 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先驱,引领全球工业的发展趋势。凭借创新及环保的齐全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行业市场专业技术及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西门子提供从产品设计,到生产规划、生产工程、生产执行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及服务支持。作为中国制造企业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工业业务领域将数字化企业平台与资源效率引入整个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以提高客户的生产力、效率以及灵活性。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拥有约13,000名员工,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集团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迄今为止,西门子工业在中国建立了8个研发中心、15家运营公司、47个服务中心以及6个培训中心。

工业自动化集团支持工业客户的整个价值链,独一无二地融合了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工业通讯、工业安全和工业软件,助力客户实现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和服务,整个价值链的优化。凭借其全面的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集团能提升工程效率,将产品上市时间缩短达 50%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