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荣获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大会“最佳雇主奖”

步科荣获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大会“最佳雇主奖”

Gongkong“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晚宴”于37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Kinco步科董事长唐总、人力资源部总监、品牌推广部经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行业内各位精英共同出席。

在此次大会中,经过专家评委会、网络用户以及gongkong综合评议,Kinco步科的董事长唐咚先生被评选为2013年“产业成就奖”,同时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3年最佳雇主奖”。

Kinco步科连续几年被评选为“最佳雇主奖”,步科一直在努力成为员工心中最具有信赖感的第二个家,为员工提供生活、工作、职业发展的更好平台,与员工共同进步,共建共享。

步科董事长唐总在经营管理方面颇有建树,为公司行业发展的开拓、产品的开发以及市场营销推广方面提供具有创意性的尝试,并且取得了行业性的成功。

感谢用户、专家和媒体对步科的支持和肯定,步科会继续前行,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