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千人畅谈 共话制造业的未来

西门子千人畅谈 共话制造业的未来

  西门子工业举办的“千人畅谈--共话制造业的未来”大型有奖网络活动今日正式上线啦。西门子工业将未来制造趋势喻为希望之苗,邀请自动化行业用户参与活动,点评当下业内困境,共话制造业未来。您是否有许多设想却无处诉说?您是否有一腔热血却难有共鸣?请来描绘您眼中制造业的未来!更智能?更绿色?更全面的服务?......在这里,您可以和工业达人们碰撞观点,展示您的智慧,描绘您的梦想,"浇灌"未来小树苗,让其迅速成长为制造业未来的栋梁之材。还有机会赢取大奖-亲临西门子工业大型峰会活动现场及更多丰厚奖品!更多活动详情及攻略,请点击!

  从美国的“制造业复兴”到德国的“工业4.0”,再到中国的“两化融合”和“制造业升级”,制造业已成为各国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从国家级战略到诸多产业、区域规划,再到每个制造企业的发展,制造业的“未来”已悄然来临。面向未来制造,西门子工业发布“未来制造”的三大战略定位,而千人畅谈活动的上线正是西门子对“工业4.0”时代的愿景展望,是对中国制造业未来未雨绸缪的战略布局,也是对其“未来制造”三大战略定位(即数字化企业平台、资源效率和全方位人才培养)的完美诠释。借助这一平台,西门子工业发挥领先科技优势,向自动化行业专业用户全方位展示智能化、数字化工业趋势,携前瞻性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助力未来制造。 

  此番活动,西门子工业将未来制造分为智能制造与数字化企业、工业服务、全集成自动化(TIA)、全集成驱动系统、行业市场专业知识等8个趋势,并一一将其喻为未来制造希望之苗,制造产业内专业用户通过点赞或评论的形式参与活动,“灌溉”用户认为可代表未来趋势的树苗,对制造业未来进行预判,或者通过论坛就制造业未来畅所欲言。

  做为全球最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与中国企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有140多年的历史,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中国制造业的未来,与西门子息息相关。西门子以数字化企业平台、资源效率和未来制造人才培养为战略定位,助力中国制造业更上一层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