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Hoffman品牌MODO模块化双层户外机柜喜获2013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奖”!

喜讯!Hoffman品牌MODO模块化双层户外机柜喜获2013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奖”!

PENTAIR设备保护旗下品牌HOFFMAN霍夫曼产品
MODO模块化户外机柜喜获2013中国工控网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4年3月7日,gongkong®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年度颁奖盛会再次拉开帷幕。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已十一年,全方位关注工控自动化厂商在产品、应用、服务、管理、投资等方面的创新,以及行业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体验等,持续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发展。
 
       在gongkong®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中,经过用户专家评委会、网络用户以及gongkong®综合评议PENTAIR设备保护旗下品牌hoffman霍夫曼产品MODO模块化双层户外机柜喜获“创新产品奖”!
 
       Hoffman霍夫曼品牌 MODO模块化双层户外机柜,一款专为恶劣环境设计的全天候户外机柜,从结构、工艺、功能方面均采取了有效加固措施,可抵御多种天气、机械、电磁环境等条件的冲击,比普通机柜节能75%!在电力、交通、通信、气象等行业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此次喜获“创新产品奖”这一殊荣, 将大大激励我们在这些行业的市场开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