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长中的零点自动化 体验九寨神奇之旅

成长中的零点自动化 体验九寨神奇之旅

 3月29号,零点自动化组织员工进行九寨沟神奇之旅!  素有“中华水景之王”之称的九寨沟位于中国西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因为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因而被称为“九寨沟”。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山、水、林诸多景物中,尤以水景最为奇丽。在狭长的山沟谷地中,有色彩斑斓、清澈若镜的100多个湖泊散布其间,泉、瀑、河、滩将无数碧蓝澄澈的湖泊连缀一体,千姿百态,如诗如画。加之雪峰,蓝天映衬和四时季节变换,故而,九寨风光又有“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

      

 零点自动化位于中国科技之城——绵阳。作为工业通讯领域的创新品牌,公司自03年建立以来,一直在自动化领域精耕细作,辛勤耕耘。结合工程实际需要,研发与整合相关技术产品与服务!从单一的成套控制柜,到自动化工程;从工程到产品研发;从研发到技术服务!一步步走来,伴随着每一位零点人的辛勤与汗水!而顾客每次的肯定,是我们不断前进不竭动力!

 我们立志工业通讯!我们专注工业通讯!

 零点自动化,您身边的工业通讯顾问!零点将与你随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