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智能远程监控系统 随时随地远程监控

三晶电气智能远程监控系统 随时随地远程监控

三晶电气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已经在英国、荷兰、丹麦、比利时、澳大利亚、波兰、巴西和印度等国家得到广泛应用,每天都有大量新增海外客户使用该系统并从中受益

三晶电气智能远程监控系统不仅能够实时查看当前光伏逆变器的实时工作数据,而且还能历史数据、发电量、运行情况进行查询。监控系统实时检测报警,及时处理报警故障,更好的维护逆变器高效安全可靠的运作,同时增加了光伏逆变器的使用寿命。对于并网型逆变器而言,软件集成的人机交互界面保护,对于辅助设备的供电有限使用外部电网电源。以最大限度地输送光伏能量给电网。

    三晶电气逆变器远程基于WEB的监控界面实时显示整个系统的运行情况,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台电脑上登录指定的网址,实时监控电站的运行情况,数据库的建立,对远程传输的现场数据存储。因此客户可查询指定时间范围内的运行参数信息。从而更好的对逆变器的工作状况通过历史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利用存储的历史工作数据,故障情况,操作日志更好的对太阳能电池板的产能以及系统设备更好的维护与改善。用户可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通过上网查询运行设备的实时工作状态数据以及运行情况。用户就能随时随地通过浏览器查询逆变器当前光伏逆变器的工作运行状态以及根据当前运行参数分析设备状况等。在网络上根据对用户设置的不同权限,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线实时的对光伏逆变器的参数进行实时设置。

 

WEB远程监控系统功能结构基于WEB人机界面不仅需要拥有实时数据显示、历史数据查询、故障记录、报警等功能,而且界面还需要有美观、简单、明了、友好和交互性强的特点,满足用户对监控系统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