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动态热机械分析仪(DMA)

动态热机械分析仪(DMA)

 

会议名称动态热机械分析仪(DMA

会议时间20140514 14:30开始,持续约2小时

 

会议主讲人

唐远旺,现任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公司热分析技术应用主管,热分析专家,长期从事热分析仪器的应用研究工作,《热分析应用手册丛书》之《热塑性聚合物》、《逸出气体分析》等的译者,中科院研究生教材《热分析简明教程》编者之一,熟悉DMADSCTGATMA等热分析仪器在各行业的应用。

 

会议内容简介

动态机械分析仪 (DMA) 用于测量材料机械性能及粘弹性能随温度、时间及频率的变化,新型DMA1操作方便,既可以进行传统DMA分析,而且可以使用静态力进行实验或者在液体中进行测试。灵活可旋转的的测试头使得测试不但可以在所有标准形变模式下进行,甚至可在液体或特定相对湿度条件下进行。DMA1是质量控制中既经济又可靠的理想选择。

 

人数限制:120

 

环境配置:只要您有电脑、外加一个耳麦就能参加。(需要进行音频交流的用户需准备麦克)

 

报名地址http://www.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meetingInsidePage/93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