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浩亭 洪斐立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浩亭 洪斐立

      在以技术为导向的自动化领域,Philip F. W. Harting是不折不扣的造梦者,他用一个个“创新”搭建浩亭连接与网络业务的城堡,让梦想照进现实。在gongkong举办的“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浩亭连接与网络事业部 全球高级副总裁洪斐立(Philip F.W. Harting)再度斩获“经营创新”奖。


                                     

                                  浩亭连接与网络事业部 全球高级副总裁洪斐立(Philip F.W. Harting)

 

      自2008年以来,Philip F. W. Harting成为集团董事会成员,并全面负责浩亭在全球范围内的连接与网络业务,同时负责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洲市场的核心业务。从那时起,他的经营创新想法不断的在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上展现。

       Philip F. W. Harting始终致力于‘科技塑造人类未来’的愿景,并将创新视为浩亭的发展原动力,坚信只有不断实现技术突破,浩亭方可持续地提供面向未来的先进产品。在他的主导下,浩亭近年持续推出并引进创新产品,并为浩繁的器件产品开创了便捷高效的电子选型和电子商务平台,这一创新举动大大提升用户效率。

       在Philip F. W. Harting主导下,浩亭近年推出引进的创新产品,常常能够掀起国内业界的创新潮流。2011年,将当年荣获iF全球设计大奖的Han - Yellock系列重型工业连接器引入中国;2012年,浩亭再推简单灵活PCB连接器Han- Fast Lock和一套为高效生产过程研制的无缝整合射频识别解决方案Ha-VIS RFID。同样在2012年推出的创新产品,还有为越发紧凑的设备快速便捷接线而设计的har-flexicon以及同时推出的能够读取RFID应答器,控制物料操作和生产工艺并且能够在SAP的ERP系统进行录入的集成解决方案。


       除了在产品和制造上的不断创新,2012年浩亭重磅推出网上电子目录和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便捷、专业、实用、高效和创新的服务途径,帮助用户自助选型、下载图纸并在线采购。 

       回顾浩亭连接与网络事业部的发展轨迹,正是由于Philip F. W. Harting对创新的深入理解,使之日渐发展壮大。相信,在未来浩亭必将坚持以“创新”为导向,继续引领业界潮流,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其它相关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