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shay推出精密车用可胶合薄膜片式电阻

Vishay推出精密车用可胶合薄膜片式电阻

——— 器件在满功率下的高温性能达到+155℃,在+250℃下线性降额至0mW
2014/4/4 11:38:46

日前,Vishay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其0805外形尺寸的PATT精密车用薄膜片式电阻现已对外供货。PATT的工作温度范围比传统的片式电阻多85℃,可在+155℃100%功率耗散的条件下工作,在+250℃下线性降额至0mW。器件通过AEC-Q200认证,绝对TCR低至±25ppm/℃,经过激光微调的公差可以低至±0.1% 

今天发布的VishayDale薄膜电阻在155℃和满额定功率耗散条件下可以将±0.2%的负载寿命稳定率保持1000小时,适用于要求对高温环境中的低偏置和温度漂移进行补偿的低噪声模拟信号处理,包括发动机舱的汽车应用、高精度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以及工业和通信设备。 

PATT薄膜电阻系列采用06030805外形尺寸,阻值范围为2.75Ω301kΩ,并提供非E系列的阻值。器件的噪声小于-30dB,电压系数小于0.1ppm/V,功率耗散等级从150mW200mW,最高工作电压为75V100V 

PATT薄膜电阻系列采用高纯度陶瓷衬底,在镍栅上使用了适用高温HMP焊和导电胶合键合的10μin(0.254μm)金端接,ESD承受能力达到perAEC-Q200, Class 1C要求的2kVPATT薄膜电阻系列的潮湿敏感度符合MIL-STD-202, method 106的要求,耐火符合AEC-Q200-001,paragraph 4.0,耐硫能力通过per ASTM B809-95湿蒸汽测试,按照perMIL-PRF-55342要求进行了100%的视觉检查。

PATT薄膜电阻全部无卤素,符合RoHS指令。


器件规格表: 

 外形尺寸 功率等级 (mW) 工作电压 (V) 阻值范围 (Ω) 
 0603 150 752.75 to 120 k 
 0805 200 100 2.75 to 301 k

0805外形尺寸的PATT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八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hay宣布收购钽电容器制造商Holy Stone Polytech有限公司

Vishay发布新款高可靠性通用扁绕功率电阻

Vishay发布用于医疗电子和高端音响的新系列绕线电阻

Vishay推出对环境友好的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