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shay宣布收购钽电容器制造商Holy Stone Polytech有限公司

Vishay宣布收购钽电容器制造商Holy Stone Polytech有限公司

2014/7/14 10:29:36
    日前,全球分立半导体和无源电子元件的最大制造商之一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收购日本的钽电容器制造商Holy Stone Polytech有限公司(“Holy Stone Polytech”),该公司之前隶属于Holy Stone Enterprise有限公司。按照惯例的结算后调整数,收购价格大约2100万美元。

    Vishay的执行主席和首席业务发展官Marc Zandman说:“我们非常欢迎Holy Stone Polytech加入Vishay。收购Holy Stone Polytech代表了另一类对较小业务的收购,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来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我们的一个业务部。”

    Vish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Paul博士表示:“我们在公司已公布的增长规划里指出,细分领域的收购将进一步强化内生增长。对Holy Stone Polytech的收购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扩大了我们在钽电容器领域的技术能力,巩固了公司在这些电容器领域的地位,尤其是在日本市场的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hay发布新款高可靠性通用扁绕功率电阻

Vishay发布用于医疗电子和高端音响的新系列绕线电阻

Vishay推出对环境友好的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

Vishay推出精密车用可胶合薄膜片式电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