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光伏市场回暖给三晶电气带来新机遇

国内光伏市场回暖给三晶电气带来新机遇

——— 国内光伏市场回暖给三晶电气带来新机遇

2014年1月4日召开的全国能源工作会上,国家能源局已敲定2014年国内光伏新增装机14GW。此前能源局征求意见稿初步确定2014年全国光伏装机目标为12GW,其中分布式8GW,地面电站4GW。新的14GW分配比例是:分布式占比60%基本不变,为8GW左右,地面电站6GW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分布式装机市场大规模打开是可以预见的,这将给光伏制造业带来很大的刺激与推动,光伏制造也回暖的势头将会持续,预计明年大部分光伏企业都能实现盈利。

    在整个国内光伏市场回暖的大环境下,带给三晶电气的将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自进军光伏逆变器领域以来,三晶电气每年的业绩都是呈稳定式增长。为了适应行业发展以及公司整体品牌战略规划发展的需要,三晶电气在2013年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毅然对公司产品及整体品牌形象进行了一个新的定位。俗话说:“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三晶电气针对国内市场的变化在时刻准备着。在这个新的发展机遇下,三晶电气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将把三晶电气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