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集团宣布收购Prosyst公司80%的股份。

IGE+XAO集团宣布收购Prosyst公司80%的股份。

2014/4/8 17:26:59

IGE+XAO集团宣布收购Prosyst SAS公司80%的股份,Prosyst SAS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的公司并提供设计、模拟及诊断工业过程(生产车间,设备和生产线)性能的一系列服务。

Prosyst公司坐落在法国里尔市,在法国以及全球的汽车、交通运输、钢铁和能源领域享有盛誉。

Prosyst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销售额的30%,被公认为有着超强的研发创新能力。它在I-TRANS公司和瓦朗谢讷大学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

截止2013年,Prosyst拥有18名员工,创造出140万欧元的业绩(营业额的20%)。它主要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包括:标致雪铁龙、雷诺-尼桑、庞巴迪、阿塞洛-米塔尔、西门子和施耐德。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自动化部门主管及负责人PatrickSudan表示很高兴达成这样的合作:“随着时间的增长,Prosyst公司提供的完善且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将会使我们全球的产品设备质量和生产力都会得到提高。”

由于此次收购,IGE+XAO集团在计算机集成制造业(自动化、生产线和设备等)得到了扩展,这是对未来工厂和数字化工厂的高附加值领域的定位。集团可以提供一套完善且独特的PLM软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包含从功能设计到自动化设备的维护以及电气设计、自动编程、仿真和调试的一系列工作。

此次收购是IGE+XAO集团对外扩张政策的一部分。我们在保持高盈利的同时还将继续积极发展海外合作战略。2014年,IGE+XAO集团在墨西哥和俄罗斯成立销售机构。

 

大事件:

德国汉诺威即将在201447日至11日召开,IGE+XAO集团及其所有分公司将出席此次盛会,届时会展出IGE+XAO新产品及全球服务。我们的展台占地160平方米,展位号为:7号馆F12,欢迎前来参观。

 

 IGE+XAO集团介绍:

27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电气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工作。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这款CAD/PLM软件就是“电气CAD/PLM”。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截止2013731日日,IGE+XAO集团拥有373名员工,在 17个国家拥有26个分支机构。在全世界售出70,000多个许可,IGE+XAO已成为行业内的典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