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携新品亮相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华耀携新品亮相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于3月18日至3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华耀携新研发产品——标准1/16砖DC-DC模块电源参展。

\

      该系列产品为军工级代表产品,电源最大输出功率50W,功率密度可达110W/inch³。超宽输入范围和良好的热性能可适用于众多场合,完全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华耀以强大的技术实力,精益求精的品质态度,力争在国产模块电源中打出自己的旗帜,挤入全球一流顶尖技术行列。

\

      展会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周伟接受了电源网的采访: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的子公司,华耀立足于三十八所的技术平台下,在努力扎实工业级、军工级电源产品的基础上,逐渐拓宽业务领域,在医疗电源、新能源车载电源方面加大研发和推广力度,为驱动绿色世界而做出一份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