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2013年度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华耀2013年度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4年1月17日上午,华耀电子公司在38所研发中心报告厅召开年度技术交流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善庆主持,公司总办领导、技术委员会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阮新波教授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

      会议开始李善庆副总经理介绍了会议议程和注意事项,随后他做了公司2013年技术工作总结及近期技术规划汇报,汇报中李总对公司2013年的新项目研发、技术能力建设、研发人员结构、研发平台建设、技术创新成果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做简要总结,并对“十二五”期间的研发项目规划提出期望。

\

      接着,公司领导和阮教授为2013年获得公司各项荣誉和技术创新成果的个人和团队进行颁奖,会上主要颁发了荣誉类奖项,包括技术部门优秀员工、优秀工程化奖、优秀项目奖、技术类攻坚示范项目奖;颁发了技术创新成果类奖项,包括专利、省科技成果、省、市科技进步奖和中国电源学会科技进步奖,会场上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对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和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在场每个人的激励。

      颁奖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阮新波教授带来了一场关于《适应于新能源发电系统的并网逆变器—并网电流质量的提高方法》的讲座,为大家讲述了前沿的、主流的电源技术方案、方法,讲座后大家踊跃提出研发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阮教授一一解答,通过现场的互动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

      会议最后,周总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公司取得的技术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这些科技成果能够在市场上发挥更大的价值;同时强调公司须进一步加强技术平台建设,建立市场快速反应机制;并首次提出“I-HEART”的新产品开发理念;最后提出公司2014年计划成立研发中心,为新产品开发提供技术和平台支撑,为2015年实现5亿产值提供有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